沈志超一行赴第二轮巡察驻点督导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05   动态浏览次数:129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沈志超一行赴第二轮巡察工作驻点,对正在开展第二轮巡察的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进行慰问,听取三个巡察组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巡察重点、难点进行督导。巡察情况交流会由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朱育红主持。


图片说明:第一巡察组汇报情况


    交流会上,第二轮第一巡察组组长朱广忠、第二巡察组组长赵菡、第三巡察组组长张青等巡察干部,分别就巡察进驻以来各环节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遇到的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说明:第二巡察组汇报情况


图片说明:第三巡察组汇报情况


    沈志超代表学校党委对工作在巡察一线的巡察干部进行了慰问。在听取三个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提出了督导意见:一是始终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坚持从政治上看待分析问题,从业务工作中查找政治偏差。二是始终对标对表“四个落实”,帮助被巡察单位全面“体检”,发现问题,结合“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启动,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改革发展。三是始终深入一线,认真倾听师生意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始终结合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自身所在职能部处工作要求在基层单位的落实情况,通过巡察发现的问题,对照检视本单位工作,做到举一反三,让政治巡察真正起到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刘少文) 



原文来源:华理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15时40分

原文链接:https://news.ecust.edu.cn/news/50288?importa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