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纪委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在学院105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杨主持。

会上,卢杨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深入学习,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学院二级纪委作为监督专责机构,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这个基本责任和第一职责,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后续,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将围绕工作重点,认真完成“规定动作”,把纪检监察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同时要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积极开展纪委工作的相关研究,理论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