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同仁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巡察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4-03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东北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孙立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巡察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马玲对东北师范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纪委机构设置、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及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等方面情况。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育红介绍了学校巡察工作信息化、制度化建设和巡察整改成果运用等方面情况。

孙立伟介绍了东北师大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有关情况,重点交流了该校扎实开展政治监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经验做法,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提高。

双方围绕完善监督体系、强化重点领域日常监督、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以及巡察组织方式的丰富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东北师范大学相关处室、我校纪委办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原文来源:华东理工大学新闻网

原文链接:https://news.ecust.edu.cn/2024/0402/c7a17914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