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9   动态浏览次数:379

各二级党组织:

    “五一”将至,为了确保过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根据上级纪委监委通知要求,现就紧盯“五一”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强调以下要求:

    1.坚持挺纪在前。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对本单位党员、干部早提醒、早打招呼,要求“五一”假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规矩,严防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四风”问题。

    2.强化警示教育。要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上级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对照进行检查,在学习中深刻认识中央紧盯节假日,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3.加强监督检查。要针对本单位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的重点部位,抓住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通过明察、暗访或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要畅通师生反映问题渠道,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对查实的问题,学校将严肃处理。


    学校举报渠道:

    电话:64252580 

    信箱:和平楼西侧宣传栏“纪委监察信箱”

    邮箱:jjch@ecust.edu.cn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