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开曝光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7   动态浏览次数:292

    1.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段文锋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2018年3月23日,段文锋在受邀拜访管理服务对象期间,接受对方安排的宴请,餐费1592元由对方支付。段文锋还存在违反出差有关管理规定等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8月,段文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缴违纪款。


    2.徐汇区关港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梦龙等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9年春节前,陈梦龙和党支部副书记、经理陈莉娟、副经理沈雨根、总会计张莉红、时任经理助理黄文杰、工会主席陈福才等人,接受租赁该公司场地的企业负责人邀请,在该企业内部食堂聚餐,餐费由该企业负责人支付。同时,每人收受了对方给予的2000元现金;除陈梦龙外,其他5人还每人收受了一箱水果。2019年10月,陈梦龙、沈雨根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陈莉娟、张莉红、黄文杰、陈福才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责令相关人员退缴违纪款。


    3.普陀区长征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吴建东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下半年,吴建东利用职务之便,关照下级单位为请托人承租辖区内某幢房屋提供帮助,之后接受请托人安排的宴请并收受好处费3000元。2019年10月,吴建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责令其退缴违纪款。


    4.闵行区建筑建材业管理所副所长、建管委招投标监管科负责人冯宝路等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金礼券问题。2016年至2019年期间,冯宝路和闵行区建筑建材业管理所工作人员于湃,先后多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收受礼金、消费卡。其中,冯宝路共计收受3000元,于湃共计收受5000元。2019年10月,冯宝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9年11月,于湃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责令相关人员退缴违纪款。


原文来源:上海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5:00


原文链接:http://www.shjcw.gov.cn/2015jjw/n2276/u1ai80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