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赴部分二级学院开展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调研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6   动态浏览次数:268

   6月9日至1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带队赴校内部分二级学院,了解基层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学复产、学生就业、安全稳定、“三大主体责任”、“四史”学习教育、谋划学院发展等部署,特别是近期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要求情况。

图片说明:与学院师生座谈

    在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沈志超等先后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实验室、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与学院部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师生代表等进行交流,既肯定工作成效,又指出问题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说明:参观部分学院实验室

    沈志超指出,为推动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二级单位有效贯彻落实,纪委强化在调研中监督,在监督中调研,通过践行“一线规则”督促责任落实,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调研中,沈志超结合各学院具体情况强调,各学院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所思所想,提高站位、精准发力,聚焦当前重点,守好“一段渠”;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抓好工作落实,统筹落实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眼长期发展,种好“责任田”;要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当好“护林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要求各二级党委纪检委员要加强对本单位招生、职称评审、评奖评优等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将监督责任落细落实落到位。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柴华,部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方波、王启要、王越、吴建伟、叶心明、张善得以及纪委办公室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