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巡察监督知识助推基建工作规范化开展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7   动态浏览次数:137

  “巡察监督是什么?巡察监督的历史发展脉络是怎样的?巡察工作是如何开展的?巡察会对基建处党政工作带来怎样的推动和促进作用?”9月9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特邀专职纪检员(派驻)杨艳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聊聊巡察监督那些事”的微党课,对这些问题做了细致而翔实的解答。

  杨艳生生动讲述了巡察监督的前世今生,梳理了巡视巡察的历史发展脉络。他结合两次参加巡察的心得体会从巡察的学校概况、总体要求、巡察对象、方式流程、重点关注、两点认识等几大方面对照基建处的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透彻的讲解,并有针对性的对基建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成员表示这次微党课为大家提供了充分的学习机会,基建处的业务岗位是廉政风险高发点,在业务工作更关注程序规则、流程管理,更能使党员同志将学习内容与廉政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实事、讲规则、出实效,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微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副书记朱辉就近期机关工作党委“四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



原文来源:华理机关工作党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14 

原文链接:https://jgdj.ecust.edu.cn/2020/0914/c8496a11589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