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一行赴上海大学调研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0   动态浏览次数:264

1月1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带队赴上海大学调研纪检监察工作。上海大学校长刘昌胜会见了沈志超一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监委派驻上海大学监察专员段勇等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段勇介绍了上海大学纪委在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决整治“四风”、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发挥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作用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沈志超对上海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大学是市属高校的龙头,钱伟长先生担任上海大学校长期间,开创了学校思想解放和学术繁荣的新局面。近年来,上海大学发展势头更加迅猛,纪检监察工作也一直走在全市高校的前列,特别是上海大学作为2019年上海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高校,为推进改革作出了很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探索和尝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优势,建立定期沟通交流长效机制,共同在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大背景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沈志超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大学钱伟长图书馆、校史馆、博物馆以及标准化“走读式”谈话室。

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柴华,纪检监察干部苏建玲、周容、满桂云、杨艳生、吴舜、马小雷,上海大学纪委副书记滕云,纪检监察干部朱宏涛、侯学标、许斌、周洋洋,上海大学博物馆馆长李明斌等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