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引导学校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涵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自2月以来,学校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作品征集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经评审,本年度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个,优秀作品奖15个、入围奖15个。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优秀作品将适时通过“华理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及线下展览等形式进行集中展示。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36月     


附件:

 

2023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

 

一、优秀组织奖

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

化工学院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二、优秀作品奖

(排名不分先后)




    三、入围奖

    (排名不分先后)